广告时段

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无言的touch screen

看到apple的威力吗?
想换电话很久了,但是“烟尖升黑”的我选了很久都没有喜欢的。
朋友都说,不用想啦,换iphone啦!
我说,不喜欢touch screen的电话,看着先啦~
其实内心觉得touch screen的感觉不可靠,每次我都按不准。
气死我了!
还是传统有按键的比较好。

友人:blackberry啦~
我:是咯,而且是qwerty的键盘。sms应该会更快。
但是看过几次blackberry的真机后,觉得不错。
但是荧幕很小,3.2mp。
磨磨蹭蹭地,接受了比较低的mp后发现了一个新的缺点。
为什么那个荧幕那么小的吼?
我有打退堂鼓了。

老豆某天打电话叫我给回maxis mainline的号码给他。
当然不行!
我把电话号码给了很多帅哥咧。
要是他们突然想起我,却找不到我,不是很凄惨?
嘿嘿嘿.....
我叫老豆自己开多一个mainline。
老豆回家的时候,和隔壁的安哥一人带一架iphone回来。=.=

那时候,我有少少心动了。
老豆不用的时候,我拿出来上facebook,看blog,上论坛。
刚开始的时候玩到很爽,但是时间一久,发现虎口会痛。>.<
跟朋友讲起,他们的反应是“有没有那么夸张哦?”
真的,会痛。T____T
起初不明白,但是后来知道为什么了。
因为我比较粗鲁,即使是touch screen也很大力touch。=$
iphone的荧幕不小,长期大幅度,大力touch来touch去,虎口就受损。=[
换iphone的计划又泡汤了。=S


直到blackberry推出了torch和9780,
apple推出了iphone4,
我还不知道要换什么电话。=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