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Saturday 30 April 2011

公公70大寿

这一天大家都放下工作,回到老家去。
好喜欢看到这种多多车park在家里的情景。
Sharon亲手绘制的
不知道怎样用的parking coupon
到studio拍摄全家福
打扮后的样子,不习惯脸上厚厚的感觉

 看看我家的女眷~
老实说,我觉得我妈妈是所有朋友的妈妈当中最漂亮的!
她cincin caicai保养的,算得上是天生丽质。^^
公公aka寿星
奶奶。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是叫婆婆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@@




潘先生当天也有出现。其实他知道自己受邀要出席这次的聚会,很紧张。
Sharon
Florence



忠钲对于拍照的定义是,眼睛眯起来+嘴巴微开。
和我合照的时候,他来不及做出他的招牌动作。但是过后一直缠着我,要我跟他拍照。

偷拍的,后来摄影师说不能,因为会干扰他的sensor。
我不能喝,但是拿来拍照还是行的。嘿嘿嘿~
  



奶奶的showtime
轮到小叔~
听妈妈的话
叫我周杰伦,Jay Chow!
潘先生被灌得脸微红了



潘先生整张脸红完了,快要不行了。
有没有发现是HAPPR?=.=
寿星公
体力不支,甜品还没上就倒了。哈哈~

其实这次公公的大寿让平时分布在东南西北的家人亲戚聚在一起。
说是替公公庆祝生日,但是我倒觉得比较像家庭聚会。
当天,大家都互相聊天,了解大家最近的情况。
而不是从fb知道最近去了哪里,做些什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