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Saturday 7 May 2011

Bali之旅-----第五天

我的早餐。
 
 强调一下,我亲自煮的哦!
世界上最好吃的maggie 吗
在villa几天,我就吃了几天的hotdog和鸡蛋。
现在看到hotdog还会怕...
 loli的床。呵呵~
 放在我枕头上的一张纸。
差点忘了这张照片,reload当地的电话卡过后收到的sms。
呵呵~
 司机来了,要回了。=[
 大包小包上车
 神庙型的油站
 虫哥和他的海豚
 
 幽默的司机,他的笑声很奸。
我叫他奸产。
坐在副座的虫哥大概受了他的影响,
笑声也跟他一样了。。。
 
 
 
 男生的司机
 合照
 +了两个司机的合照。
为什么我看起来像aunty的?
看来拿相机的人没有什么技巧。
 排队check in
 最大的行李箱是我的。
 
 鸡饭
 不够饱,来多个BBQ chicken  =D
为什么他看着我?@@

嘻嘻~
这次的bali之旅蛮开心的。
第一次和朋友出国玩。
虽然没想到是和同班同学。
我很怕死的,还有很多包包衣服鞋子还没有买。
所以每次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都要找人看着。
这次旅行中,我竟然是带头的那个。
不禁想起以往的旅行,
我的责任就是:
喊渴,喊饿,喊晒,喊冷,喊累,喊眼睡。
唔...综合起来,我是个非常麻烦的团员。
这次的身份大调转,开始有点不适从。
甚至发生了失误,我也领取了教训。

秉着“把钱花光,为国增光”的精神...
朋友们,几时还要去旅行?
提早通知我,我要预先筹备子弹。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