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Tuesday 19 April 2011

我觉得我美过她咯!

前几天PC Fair。
和Mr Tiong还有几个朋友去走走。
很多个门,但是进不到,要兜远路。
搭手扶梯上会展中心时,听到身后一把女声。
“我觉得我美过她咯!”
声量不小。
那个女生旁边的男生说着:“小声一点啦,不要酱大声。”
来不及了,我听到了~~~
我当场马上转头过去看。
结果失望了。。。
那个女的还来不及摆出不好意思的表情,
我已经看到她的美了。:$

Mr Tiong也好像听到了。
他也要转过去,但是不好意思。
离开了手扶梯,拉远了我们和他们的距离后。
我问Mr Tiong,你有听到没有?
他讲,“有!我还很想转过去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美。”
哇哈哈~
到今天,记性不太好的我还记得那句话。
不过那个女生的样子倒是忘了是怎样的。@.@

之前在网上看中了一架laptop。
到了asus那边,我指着宣传单上的图片,
告诉promoter,我要看这个。
他随手指着一家,讲就是这架咯!
岂有此理,当我是lulu...
虽然电脑的spec我分不出,但是我看得懂图片的。
尤其是我是根据电脑的壳来选电脑的。
那架跟我看中的那架sibeh不一样。*气*
然后打给蛇先生。
他讲,你要什么model?
ok,你过来lowyat,我给你一个好的价钱。
霎那间,突然想起上次答应蛇先生的ice cream还没有买给他吃。
不知道他还记得吗?呵呵~

帮少爷买了wireless keyboard和mouse就回家了。
Mr Tiong看到卖external harddisk的美眉很漂亮,
回家的时候就多了一盒东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