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Thursday 5 May 2011

Bali之旅-----第一天

独食的飞机餐
三个小时后,终于到了
 
我在bali的几天,手机都是这个图片作为wallpaper
当地carrefour扫货
晚餐时间

vi ai pi~~~哈哈哈
那边的夜店要1am才开始有人潮。没有人,结果几个被chivas弄到猫猫地了。
 
腰闪到,看来没有什么旅行的命水。回到villa就粘这个。
12个人的份量
 水果都是真的,还以为是plastic的
很重的钥匙,石头的斤两十足
 
 
我睡的房间,浪漫咧?但是那个纱给我拆下来。阻头阻尾
 第一天睡到不想起床,结果煮早餐的是Henry
 
 其实不是很明白,那么晒,为什么他们还是那么坚持在泳池边吃早餐?
 
我的房间在泳池旁边,所以睡着觉会听见“噗通噗通”
 
 
 
villa是不是很漂亮咧?但是很贵,一晚要USD1000,幸亏不用我付钱。=p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