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Friday 6 May 2011

Bali之旅-----第二天

进神庙~我们全部穿短短所以要包一层布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好晒!大家的眼睛都开不了。
为什么不带太阳眼睛呢?
继续看就知道了。
 
 
 好肥的猴子哦!
娜娜的太阳眼镜被抢了。
结果拿花生香蕉贿赂它才肯归还。
难怪那么只只都这么肥硕大只。
 
 
喝椰水~清凉爽快!
 午餐时间到!
  
很香的调味料,但是对我来说好辣哦~
mixed juice,喝了很多天。
在我的认知里,
到饮食习惯不一样的地方,
果汁就是最安全的。
但是这杯orange juice就凸槌了!
哈哈~
青色的皮,味道甘甘清爽。
可是点orange juice的人都说味道怪怪的。
很小只的脆皮鸭
 
seafood basket
 
 
 
 
 
如果没记错,这个地方叫ayana。
很漂亮的度假村。
一晚要USD1200。
 
 
 
 
 
好漂亮的教堂,面海的哦!
 
私人海滩,不开放参观。
除非dine in,价钱可想而知。 
 
度假村很大,幸好有车坐。
 
 
SPA!
  
人家很安静,我们很吵。呵呵~
 
 
 浴袍里面是泳衣,大家都很害羞。
那个水力spa真的一级棒!
闪到的腰也好了一大半。
大家说,我走路直了很多。
之前走路一直弓着身子,一定很像虾子。

很喜欢这张照片!
感觉上我静静的,好有气质。
哈哈哈!
 
spa过后神清气爽的样子!
晚餐=海鲜。
第一次看见烧椰壳来烤海鲜。
烟弄到眼睛很不舒服。
 
 
鞋子一直弄到沙,干脆脱鞋算了。
 
 很好喝的fanta,马乃下很少看到的。
fanta的代言了。
我喝了多少杯mixed juice,
她就喝了多少枝的fanta。
 
 
 
 
 

饭后节目=唱K
 
第一次看到有catwalk台的K房
 
 
catwalk台还会换颜色的。
问了waitress,她说可以站上去的。
 
高歌一曲
 
 
high了,爬上去catwalk台上跳舞。
叫了4枝chivas,结果很多人醉了。
其中一个频临不省人事,胡言乱语。
回的路途中一直说要上厕所。
哈哈哈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