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Friday 6 May 2011

Bali之旅-----第三天

 
 
 
 
 看火山,三个小时的车程才到。
很难吃的buffet!
 
 
 下山途中去一间庙。
司机问我们mau mandi?
tak mau tak mau。
资料显示酱紫可以带来好运。
但是个人觉得好像冲着大沟渠流出来的水...
 
 
好肥的鱼哦!
其他人开玩笑说要带一条回villa煮来吃。
 
 
 
 
 有没有注意到PhooiHan?
脚最长的就是她。
好羡慕哦~
每次拍照都是她站前面。
尤其在平地的时候,
没有什么人要站她隔壁,
因为会看起来像矮冬瓜/大番薯。

 
 
 
到山脚的时候看见游行
 
这张是开掉车的天窗拍的。
当时好搞笑哦!

 
这个男生们是在庙里买的纪念品。
六男六女中,四个女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
原本我不知道其他人不知道。
但是。。。
A女:“Sylvia,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形状来的吗?”
哈哈哈哈哈哈!

心血来潮,逐个逐个问。
B女:“不懂这个是什么咧~”
C女:“这个是什么来的?”
D女:“什么来的哦?”
大庭广众之下,D女的男朋友静静不敢出声。
loli:“我当然知道是什么来的啦!”


看来女生当中只有loli和我是知情的。
不知道是我们太复杂还是其他女生太单纯。
C女:“到底这个是什么来的?”
loli:“金针菇~~~”
哈哈哈哈哈哈!

当天晚上大家大开黄腔,吹水吹到很开心。
原来其他女生都好单纯。:$
突然想起以前色色的form6同学。
哇咔咔~

2 comments:

loli said...

金针菇是我讲的咩? lol

丽娴 said...

不是你,酱是谁?
难道是我?
老人家的记性不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