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Thursday 12 May 2011

金华火腿再度受创记

金华火腿受创记后,我很小心,速度也减慢了很多。
但是。。。
捏指一数,事情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。
这次,祸首一样是因为沙子。=[

星期二弄到的。
痛+痛+痛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个星期二炒车,
这个星期二炒摩托。
好倒霉哦~ T__T
潘先生叫我拿蜜蜂柑切开冲凉,
妈妈叫我拿蜜蜂柑的叶子冲凉。
结果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打算去打包豆腐花过后再去打包晚餐。
吃好了晚餐再把切好皮的orange榨成orange juice。
宵夜时间开始把浸好的红豆煮成红豆汤水。
但是不幸的事情在我打包豆腐花后发生。
一切泡汤了~
呜呜呜~

在潘先生的陪伴下,在诊所的时候,
心想,上次摔摩托,隔天就去langkawi。
这次摔摩托,明天要去哪里呢?
接下来的一天,很失望。
因为我只是傻傻地呆在家。。。=[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