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Saturday 14 May 2011

生气鸟

最近Angry Birds很红,很多周边产品也一起推出。
本来我不知道什么叫Angry Birds,只知道是拿那只鸟弹出去。
由于我很少玩game 其实是不会玩,整天输,还要输了会赖猫的那个
不知道玩game的乐趣在哪里。
但是潘先生很喜欢,很厉害玩的那种。
我知道了被弹出去的鸟叫Angry Birds。

为什么叫Angry Birds?
我也不知道。
但是被当作子弹弹出去,谁都会angry吧~
唔,应该是酱。

谁说电话才玩到Angry Birds?
电脑也可以玩Angry Birds哦!

我开来完,前面11关是靠自己完成的。^^
虽然第10关和11关玩了很久才破到的。=X
12关开始就要靠潘先生了~ =S

看着那只鸟被弹出去,
有种难以言喻的快感。
虽然是弹不中啦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s I know because those target steal the egg, so they became angry, that why name it as angry bird...^^

丽娴 said...

原来如此~
常常在想,是不是因为生气所以鸟是红色。
呵呵~
那天在ering看到新的angry bird是射猴子的。
好像更难玩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