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时段

Wednesday 8 June 2011

变质的tissue

记得以前中四和男友分手,在班上哭得稀里哗啦的。
隔壁两班的同学都走过来看发生什么事。
朋友们都不知道怎么处理。
他,什么话也没有说,只是默默地把tissue递给我抹眼泪。

分手的第二天,我还是触景伤情,又哭了起来。
不同的是,这次是走低调风,独自饮泣。
他慢慢地从书包里拿出一条tissue,内含20包庄tissue。
说,你慢慢哭,我带了很多tissue给你。
当时我很感动。

每次我哭的时候,旁人的言语是阻止不了我的眼泪。
好倔强也好丢脸的性格。-,-
他很明白我,只是默默地用行动来支持我。
忘记自己哭了多少天,只记得,
哭到最后一天,把前男友送给自己的卡片,礼物等等全部丢给他。
告诉他,我不舍得自己丢弃,但是不想触景伤情。
要他代为保管,直到某一天我放下的时候,才叫他把全部东西丢掉。

曾经,我以和他的友情自豪。
毕业后,大家也各分东西。
有次,他约我出来喝茶。
谈及他的职业是很赚钱的行业,他有意招揽我。
但是我觉得自己没那个本事,推却了他的好意。
言谈中,他说现在自供自给。
手上的苹果产品也是靠自己赚回来的。
坦白告诉他,iphone我是不太会用。

上个星期,他看见我。
问我,出了iphone啊?什么颜色?
想了想,说:“黑色的”
(其实iphone是爸爸的,没事做才拿来玩)
话一说完,他露出一种我不太喜欢的表情。
心突然揪着。

隔天我遇上了同班的一个故友,告诉他这件事。
他笑笑说,出去工作了是酱的咯。
这个朋友是iphone4的拥护者。

第三天,和另一个朋友在麦记吃早餐。
看着他的iphone,我又忍不住告诉他。
他答我,有些人出去工作后,会变质。是酱的咯~

后来我又问潘先生。
为什么酱的?
潘先生答我,是酱的咯~@@

我马上想到这段影片...

No comments: